網路交友遇恐怖情人 女遭囚禁恐嚇取財118萬

張道詠 沈麗容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網路交友小心遇上愛情騙子!有名崔姓女子透過網路交友認識29歲解姓男子,沒想到行蹤被監視,解姓男子更頻頻找理由向她要錢,還以刀槍恐嚇,並將人囚禁在中壢的旅館,幸好女子順利逃跑報警,這位恐怖情人才在台中被逮捕,只不過警方發現,當時他的房裡還有另一位女子,疑似就是他下一個恐嚇取財的目標。

只是身旁手提箱內,就大喇喇放著一把長槍,穿著黑衣黑褲的男子,則抱著貓站在原地,他是29歲解姓男子,遭崔姓前女友指控涉嫌恐嚇,兩人是在網路交友認識進而交往,只是濃情蜜意沒多久,解姓男子仗著兩人的感情,就多次以阿嬤要看病,妹妹要結婚或是曾犯案找人頂罪等理由要錢,還會以刀槍脅迫,崔姓女子陸續匯款,交往一個多月間總計損失118萬元,土城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說:「(刀槍)恐嚇使其心生畏懼,並要求崔女隨身攜帶定位器,掌握其崔女行蹤。」

崔姓女子一舉一動被盯緊,10月底時還被囚禁在桃園中壢的旅館,11月底終於脫身趕緊向警方報案,警方一路追查在台中的汽車旅館,將人逮捕搜出多把長短空氣槍毒品吸食器,而且當時房裡還有另一名女子,疑似就是他下個詐財目標,解姓男子靠著愛情陷阱,一個多月到手上百萬,如今雙手上銬被逮,讓他不能繼續騙情又騙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