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心雪糕、聖代都消失! 麥當勞舊式菜單掀網友共鳴 網:我的童年回憶啊

冰心雪糕、聖代都消失! 麥當勞舊式菜單掀網友共鳴 網:我的童年回憶啊 | 華視新聞
圖/ 翻攝自Dcard

查厚葦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物價飛漲,龍頭速食業者麥當勞喊漲!繼去年11月漲價後,台灣麥當勞也宣布將從明(21)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,引發不少民眾哀嚎,在網路上也掀起討論。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貼出麥當勞以前的菜單,可以發現如今不僅價格上漲,還有許多經典品項都消失了,包含彩虹冰淇淋、聖代、冰心雪糕等。貼文一出,也讓不少網友感嘆,「我的童年回憶啊」。

麥當勞宣布漲價! 網友PO舊菜單回味童年

麥當勞宣布,自21日零點起部分產品價格、菜單調整,包括超值全餐、早餐、分享盒等調升10元,大薯、地瓜條單點調升7元,點心飲料類含小薯、中薯、薯餅、柳丁汁,單點調升5元,其餘品項價格維持不變。

有網友在Dcard發文,貼出麥當勞舊式菜單,可以看見菜單上有許多經典點心品項:冰心雪糕、彩虹冰淇淋、漂浮飲品、冰炫風、聖代、柳橙原汁等餐點,其中有些商品可以明顯看出價格上漲,而部分品項卻已經下架,再也買不到。

原PO也在貼文中表示,自己小時候最喜歡和媽媽逛百貨公司,離開的時候去買麥當勞的彩虹冰淇淋,「什麼蛋捲冰淇淋我都不屑點,結果那時候過個幾年就沒有了…每次點都一定要紫色的,不然就是黃色!我印象沒錯的話,那時候好像還有抹茶口味的冰炫風,真的好希望能夠讓我回味童年」。

圖/ 翻攝自Dcard
圖/ 翻攝自Dcard
 

童年回憶都消失了!網友紛紛敲碗商品復刻

貼文曝光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們共鳴,紛紛留言懷念麥當勞已經下架的商品,「只求還我巧克力聖代」、「還我冰心雪糕」「懷念奶昔,小時候喝就覺得甜到爆,但偶爾還是很想念」「有人記得曾經有薄荷口味冰炫風嗎?」「聖代、奶昔、漂浮、有夠懷念」、「還我焦糖奶茶」、「搖搖薯條的咖喱口味」等。

除了菜單上的商品外,更有網友表示,「玩具越來越爛,很多好吃但是麻煩的品項,都被取消了,一切以壓低經營成本考量,我敢說現在麥當勞已死」還貼出多張以前麥當附贈的玩具照片,掀起網友們的童年回憶。

圖/ 翻攝自Dcard
圖/ 翻攝自Dcard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