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土方糾紛! 光天化日鬥毆砸毀7車4傷

李盈萱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大白天苗栗發生40人鬥毆砸車,在銅鑼鄉九湖涵洞旁的產業道路,早上八點多左右,發生民眾鬥毆事件,造成7台車被砸毀,4人受傷,有民眾私下透露,疑似是當地土方爭奪引發糾紛。

百萬轎車停在路邊,左右車窗全碎掉,後照鏡斷裂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還有一顆石頭在上面,車子被砸的稀巴爛,而且不只這一台,還有一整排的轎車,都是慘不忍睹,車外板金凹陷,車內電子設備也被砸爛,這是在苗栗銅鑼鄉九湖涵洞旁的產業道路,今(28)日早上八點多左右,發生民眾鬥毆事件,造成7台車被砸毀,4人受傷,其中一位26歲楊姓民眾,頭背腳撕裂傷,躺在路旁,被送上救護車。

目擊民眾VS.記者說:「我在澆菜啊,聽到就有人在砸車子,砰砰砰,我就趕快去報110,有沒有20個人,30到40人那麼多人,黑衣服的人。」目擊民眾說,先聽到大聲的敲打聲,接著看到30到40位的黑衣人砸車,趕快報警。苗栗分局分局長林永勝說:「警方抵達現場時,參與鬥毆雙方,多數已經離去,目前已經掌握雙方參與鬥毆對象,陸續已經拘獲14名涉嫌人到案,目前持續追捕涉案人中。」

有民眾私下透露,疑似是當地土方爭奪引發糾紛,警方表示,有已經到案的涉嫌人供稱是行車糾紛引爆衝突,但真相如何,警方還在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