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黨員報告苗栗站 民眾鼓勵賴清德選總統

黃種瀛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,晚間來到苗栗,向鄉親報告自己的政見,並聽取民間的心聲,有不少民眾向賴清德反映,物價太高,甚至還說,應該把超收的稅金,發一點給人民,還有人鼓勵賴清德出來選總統,賴清德則是表示,如果他當選黨主席,一定團結民進黨,發展經濟、增強國防,他也為小英總統的延長兵役政策發聲,強調要有保衛自己的能力,才能達到真正的和平。

副總統賴清德晚間來到苗栗,向鄉親報告自己競選黨主席的政見,不過在這之前,鄉親有太多話,要向賴清德說,民眾說:「稅收今年都超收了幾千億,拿一些來發現金,讓人民有感受。」民眾說:「選總統以前再拿一次紅包,那這樣不是更好嗎。」

有人希望超收的稅金能還富於民,還有人希望能把黑金趕出苗栗,民眾說:「沒有買票國民黨是不會選舉,所以黑金在苗栗這個是,一直以來的事情。」更有人希望,賴清德能出來選總統,記者VS.民眾說:「(你會不會希望他出來選總統),當然希望啊。」

行政院顧問徐定禎說:「(希望)即將上任的賴主席,能夠帶領全黨,大家團結大破大立。」這些心聲,賴清德一一記下,他向民眾保證,超收的稅金,一定會用在刀口上,話鋒一轉,賴清德也為小英總統,下午公布的兵役延長政策發聲,強調國家要發展經濟,更要能有保護自己的力量。

副總統賴清德說:「如果我擔任黨主席,我一定團結民進黨,共同守護台灣,同時促進民主和平跟繁榮,要有保衛自己的能力,才有辦法達到真正的和平。」雖然黨主席只有賴清德1人競選,幾乎是無懸念當選,但從宣布參選之後,賴清德下鄉的腳步就沒有停過,他正依照自己的步調,穩定向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