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21粉絲再等等!麥當勞限量餐具組現瑕疵 緊急喊卡不賣了

BT21粉絲再等等!麥當勞限量餐具組現瑕疵 緊急喊卡不賣了 | 華視新聞
「BT21陶瓷餐具3件組」/麥當勞官網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速食業者「麥當勞」昨(9)日宣布攜手「宇宙明星BT21」推出限量「BT21陶瓷餐具3件組」,原定1月12日上午11時於全門市開賣,不料今日緊急喊卡表示「不賣了」,原因為產品包裝盒有瑕疵,故決定把產品全數回收,並擇期再公告販售時間。

成團5周年的「宇宙明星BT21」,由KOYA、RJ、SHOOKY、MANG、CHIMMY、TATA、COOKY和VAN組成,可愛俏皮的造型及鮮明的角色個性,在全球擄獲大批粉絲的心。麥當勞這次推出「BT21陶瓷餐具3件組」,包含「BT21馬克杯」、「BT21陶瓷碗」及「BT21陶瓷餐盤」,消息一出也讓大批狂粉超期待。

不過今日麥當勞緊急發出最新聲明表示,原定1月12日開賣的「BT21陶瓷餐具3件組」,因發現部分產品外包裝紙盒有掉色的現象,不符合麥當勞標準,決定暫停銷售,並將產品全數回收,待廠商重新包裝,再擇期通知販售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