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到這幕讓他超傻眼 批「台灣人不會搭捷運?」網嘆:想省麻煩

捷運到這幕讓他超傻眼 批「台灣人不會搭捷運?」網嘆:想省麻煩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 非當事畫面

林彥廷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人都會搭乘捷運通勤,而在尖峰時段要搭上滿是人的捷運,可能就有難度。就有網友在PTT上抱怨,在捷運到站時,候車區有很多人,但車廂裡的人,特別是靠近門口的人就是不往裡面走,導致外面的人進不去,只有他自己走到車廂內部,才發現「裡面超空」,讓他質疑「台灣人是不是不會搭捷運?」,該則貼文引起不少網友們的贊同。

圖片翻攝自 PTT
圖片翻攝自 PTT
 

見捷運到站「1動作」 他質疑:台人不會搭捷運?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台灣人是不是不會搭捷運?」為題發文,原PO表示,他當時搭著捷運往101站,到大安站時,一堆人在候車區等,此時車廂裡面的人,特別是靠近門口的人,就是不往裡面走,導致外面的人進不來。

原PO指出,當時就只有他往車廂內部移動,結果才發現「裡面超空」。對此,讓原PO不禁質疑「台灣人是不是不會搭捷運啊?」

貼文引熱議 網友點頭:去日本就知道丟臉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的討論,不少人點頭表示「沒有錯,去日本就知道丟臉」、「真的,就想省麻煩」、「坐沒幾站要下車的人會這樣」,也有人提到「自己進去啊,人都這樣啦」、「我都直接撞進去」、「何止捷運? 電梯也不會讓裡面的人先出來。 還喜歡擋在路中間或門口聊天」、「所以路上違停這麼多根本不意外」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