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早國運籤出爐「中上籤」 農曆2月小心2事

孫慧娟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農曆春節腳步進,全國最早國運籤出爐,高雄五甲關帝廟開出「中上」國運籤,新的1年整體運勢比去年更好,春、夏運勢平平,下半年會有大利,而農曆2月籤詩「花景雖美應3災,疫癘天醫解苦孩」,凸顯疫情未解,要留意天災、疫情變化,若能穩定萬物齊漲等民生問題,就能百業興隆比前1年更好。

高雄五甲關帝廟主委鄭偉信說:「中上籤上半年度平平,下半年度有大利。」高雄五甲關帝廟開出「中上」國運籤,「癸子含香振大同,卯仁守義樂春風,年開新運多如意,玉兔呈祥百業隆」,勸世人日常生活秉持仁義道德,喜氣自然降臨,依照這支籤詩來看,農曆2月有3災,3災意指風災、水災、火災,疫癘則是疫情不能輕忽,要小心避免疫情出現新變化,高雄五甲關帝廟主委鄭偉信說:「疫情會非常嚴厲,掌管上蒼的仙人會適時幫忙化解。」

廟方表示,新的1年農曆閏2月,上半年將歷經波折起伏,但下半年會越來越好,農曆9月籤詩,佈施樂利商業發財子隨身笑眼中,農曆10月則是,陽光煥發各事忙萬業齊奔滿足翁,意味五穀豐收、萬業回春,五甲關帝廟去年抽出中平國運籤,今年則是中上籤,是否準確見人見智,不過民眾都希望新的一年真的能越來越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