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 奇美醫院望年會 搭時事辦356桌流水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近期因為疫情趨緩,不少企業都趁年前舉辦尾牙,現在,台南奇美醫院,睽違3年舉辦全院望年會,這回以流水席方式舉辦,席開356桌,這盛況也讓院內員工驚呼超狂的;而另一家高雄知名連鎖整形診所的尾牙抽獎禮物是,免費整形手術一次!有人抽到喊要拉皮、有人說要抽脂,雖然不是現金,但是可以得到超過十幾萬的免費整形,員工一樣嗨到翻!

台下觀眾手舞足蹈跟著台上歌手一起嗨,醫院望年會宛如大型演唱會現場,就連院長也「蹽落去」,動滋動茲帶隊跳起來,甩開嚴肅一面,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,台南奇美醫院睽違3年舉辦望年會,席開356桌,占地2千多坪的停車場,一二樓通通擺滿桌椅,從高空俯瞰好壯觀

奇美醫院睡眠中心主任陳志金說:「好久都沒有這樣子的這個歡樂尾牙,所以我們的同仁其實都非常的期待。」奇美醫院營養科組長賴春宏說:「非常盛大而且員工也相當開心,跟著就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,再滾動式修正我們員工的一個活動。」醫院望年會以流水席方式舉辦,不但接地氣也符合防疫規定,而另一家知名連鎖整形診所的尾牙也是相當有看頭,整形診所員工說:「Hey you freestyle 但我跟你講,我現在真的不會尷尬,Yeah如果你再繼續敲,我就把你敲到去躺擔架。」

抽獎現場,員工freestyle 炒熱氣氛,您以為現金是最大獎嗎?那可就大錯特錯,起鬨捐出來要拉皮,整形診所員工VS.得主說:「15號15號在哪裡免費,捐出來捐出來捐出來,我要拉皮你要拉皮喔好。」幸運得主就是這位大哥,同事起鬨喊著捐出來,因為這回的大獎是由3名整形醫師贊助,可以施作診所內任何一種項目,另一位幸運兒也是男性朋友,秀出自己肚子一圈游泳圈,表示該是時候處理處理,整形診所另類尾牙抽獎禮,即便不是狂灑現金,但現場氣氛一樣嗨到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