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失物招領「蒸籠、指揮捧」引發網友熱議

林宛瑩 許富傑 劉漢生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近期又是聖誕節交換禮物,又是尾牙季,不少都都會選擇到KTV歡唱,現在台南一間KTV業者,在網路PO出一系列失物招領照片,千奇百怪什麼都有,除了最常見的化妝品、外套、水壺等,最吸睛的就是「交通指揮棒」跟「蒸籠」,而這篇文章迅速引發熱議,有人笑說看到蒸籠肚子整個餓起來了,是喝太醉把蒸籠當搖鈴在用嗎!

不少人來KTV歡唱,都會點上這一首,謝金燕的叉燒包,炒熱氣氛,結果現在有員工收拾後發現,蒸籠竟出現在包廂,它的主人在哪裡,遲遲找不到人,只好進了失物招領,看到這一幕不少人笑開懷,更不禁聯想,難道邊唱叉燒包、邊蒸包子嗎?而這堆沒人認領的物品,零零總總上百樣,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。

警察逼逼逼站崗搭配用的,發光指揮棒,這裡也有,cosplay的服裝也可見,而最常見的不外乎是,口紅、粉餅等等,聖誕節交換禮物或者尾牙吃完,續攤都會到KVT歡唱,不論是唱到太嗨忘了帶走,或是禮物爛到不想面對通通有,五花八門的遺失物品,也讓人大開眼界,唱歌怎麼會有這麼多花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