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都能拿! 銀樓年前發現金200元紅包

張庭瑜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大安區有1間銀樓,從15日開始一連5天,不限身分限量發放「現金200元」的紅包,今(19)日是最後一天,有民眾特別從外縣市前來領取,還有人從凌晨5點多就來排隊,儘管已經有工作人員在旁引導,但滿滿人潮依舊爆發推擠、插隊,對此銀樓老闆相當無奈,表示只能勸導或發放折價券讓大家平復情緒。

民眾王小姐說:「開心。」拖著大行李廂也要來排隊,還有人帶2個孩子再加小座椅,民眾說:「超開心的謝謝。」回家過年前就先拿到紅包,民眾笑開懷,民眾朱先生說:「(今)半夜3點多還在這邊睡覺。」 民眾陳先生說:「昨日來過以後10點35分來,但是已經排了550、560號了,(就沒拿到紅包?)對昨天就沒有,(今)到這邊6點15分左右。」興奮秀出號碼牌,台北1間銀樓從15日開始,一連5天每天發放200元紅包,限量500個,吸引人潮從信義路4段,一路排到通安街、文昌街,銀樓老闆涂誠文說:「有中低收入戶的(里民)是優先通知,當然也有很多人可以拿到紅包沾喜氣,希望跟我一樣可以很幸運。」

路過的都能領,也導致不少插隊事件讓老闆相當無奈,銀樓老闆涂誠文說:「給他咖啡券或八寶粥來代替,減少爭執。」不過老闆也說,活動期間收到不少民眾送的春聯、錢幣,還是覺得相當值得,更喊話明年要加碼發紅包,提醒民眾拿紅包沾喜氣也要守秩序,沒有拿到的只能再多等1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