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餐廳忙翻天 2小時十道菜只上一半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不少民眾都會在年節期間到餐廳圍爐,但日前嘉義有民眾碰上業者備料不足,導致無法出餐問題,現在屏東也上演類似情況,有位蔡先生2個月前已經付了訂金給土雞城,結果當天菜色沒辦法上齊,等了2小時,只來了5道菜,另外一半遲遲等不到,最後想提早結帳,連金額都算錯,整頓飯吃了一肚子氣還沒吃飽。對此,餐廳業者低調回應,承諾會釋出善意處理,不過既然已經收了訂金,就該備好充足人手和食材,才不會讓消費者在過年期間吃出一肚子氣!

人車不斷往土雞城去,業者趕緊招呼,店家VS.民眾說:「有預約嗎沒有,那這樣很抱歉我們現在都客滿了。」裡頭人山人海,過年期間想臨時內用,當然是難上加難,但現在傳出有民眾已經提早預約,還吃出一肚子氣,當事人蔡先生說:「2個小時只出了5道菜,然後5道菜還是沒有熟的,然後我訂的是6680的菜,他出的是5580的菜。」

想和家人開心吃團圓飯,早早在2個月前先付好訂金卡位,結果當天本該出10道菜,等了2個小時,竟然只來了半席,桌上只有5道菜。當事人蔡先生說:「都是出菜很慢不然就是沒有出,要不然就是菜裡面有異物,店家做不出來然後接了太多客,他只回我說少收了我的錢,實際我去算他還是多收了我的錢。」整頓團圓飯,吃得不愉快,上菜慢而且菜色又不如以往,甚至結帳金額都算錯了。

其他民眾說:「等很久心情一定不好,而且過年是個很快樂日子。」當事店家說:「這一兩天人很多會去跟他處理。」年節期間,訂單多難免過程中會出了點差錯,雖然現在業者也會拿出誠意,但一年一度的團圓飯被搞砸,恐怕想彌補,已經為時已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