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旗津湧人潮 遊客租四輪電動車亂象多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車輪的電動車,應該騎在該騎的的地方,否則荷包會失血!春節連假加上好天氣,高雄旗津湧入遊客,當地最夯的玩法「租四輪電動車」暢遊,現在被發現,遊客沒依照規定動線,穿梭在馬路上,人車爭道的情況險象環生,而針對此亂象,目前警方已經依法取締告發13件!

農曆春節來到高雄旗津,不少人都會選擇租電動四輪車,省省體力,但現在上路可要小心,不然就會像他們一樣,警方VS.違規遊客說:「麻煩一下停到旁邊去證件借看一下喔。」

又沒酒駕,又沒肇事,卻被警察攔了下來,真的是滿頭問號,警方VS.違規遊客說:「這邊是不能騎那個電動四輪車,當初業者你們在租賃的時候,他們會跟你說明。」原來是沒有依照規定動線,隨意穿梭和人車爭道,而另一旁準備要租的遊客,看到有人被攔下,趕緊上前問個仔細。

其他遊客說:「好來再一張喔。」租四輪電動車暢遊旗津,是當地最夯玩法,但租用前如果沒有了解往返路線、可騎路線,除了自身安全受威脅,警方也將會依法告發,旗津所長楊俊豪說:「切勿行駛到一般道路與汽車、機車及行人爭道,目前已告發13件。」農曆春節,旗津人潮回流同時,也出現亂象,現在遊客務必遵守規定,不然吃上罰單被罰錢,出遊興致會大打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