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感應不到? 「扳柵欄」離開停車場.挨告

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停車場感應異常,駕駛沒有打客服電話,而是直接把柵欄扳壞!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,繳停車費接了通電話講太久無法離場,再補繳一次錢,出口還是無法感應,他因為趕時間,居然把桿子扳彎開車離開,這行為讓他被依毀損罪判判拘役20天、易科罰金2萬元,業者還另外要求償2萬元,而新莊地區也有轎車被卡在出口,駕駛不滿其他車輛催促,比出不雅手勢,同樣挨告。

黑色轎車準備離場,但桿子說什麼就是不升起,駕駛走下來研究機台,倒退嚕再感應一次還是沒成功,重新繳費後又沒反應,他乾脆直接破壞柵欄。實際回到事發停車場測試,我們現在可以成功感應,但當時曾姓男子怎麼樣都開不出去,被他凹壞的桿子還留在現場。

曾姓男子就是來到台北市萬華這座停車場,他先繳完停車費卻忙著講電話,錯過離場時間,但就算再繳一次還是感應異常,他解釋是因為趕時間才會扳柵欄,但事後被業者提告,法院依毀損罪判拘役20天、易科罰金2萬元,業者再求償2萬,總金額已經是停車費的138倍。

車主說:「退後前面退後前面,它都一直感應不到啊,我都還覺得很納悶啊,因為突然有事我急著要趕出去,所以我不小心把那個鋁管就弄歪掉了,他民事他說2萬塊嘛,他以前就一直咬死2萬塊,我說一支鋁管你要2萬塊嗎。」

機器感應確實容易出現狀況,無獨有偶,新莊這輛車同樣卡在出口,被後方車輛按喇叭,駕駛還惱羞成怒,比出不雅手勢,被提告妨害自由、妨害名譽,停車場業者說:「如果趕快開走那就沒事嘛對不對,那他在走的時候又比兩次中指,那我當然好啊,既然你要比中指的話,那大家就法院見啊。」業者提醒,如果下次遇到機器出問題,最好打電話請維修人員處理,被卡在停車場內事小,如果衍生出其他爭議吃官司,可就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