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封出國潮!機票可分12期 零利率無壓出遊夯

徐郁潔 張道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越來越多人想出國旅遊,但國際旅遊成本仍然居高不下,就有旅行社業者宣布,首創廉航機票12期分期專案,到熱門航點像是韓國、菲律賓、泰國等國家,月付不到200元就可飛出國,另外團體旅費也能月繳,韓國5日遊最便宜月付不到1000塊。

隨著旅遊市場回溫,民眾搶著走訪世界各國,但國際旅遊成本居高不下,想出國一趟可得掏出更多錢來,就有旅行社首推廉航機票分期,旅行社業者說:「旅遊行程自由行機票,最高就可以分12期。」旅行社電話接不停,因為月繳制0利率,能減輕旅遊負擔,也提高民眾出國意願。看看廉航機票改分12期,台灣虎航到韓國釜山、首爾等熱門航點。

另外,亞洲航空飛菲律賓、泰國、馬來西亞等國,以單程最低2000多元來算,每個月不到200元,易飛網公關林玉瓏說:「因為像我們的客群,其實年輕人跟小資族滿多的,那對他們而言的話,12期分期其實是一個非常輕鬆的支付方式,民眾詢問度的話,基本上還是以亞洲鄰近的地區,像是日韓或者是東南亞,這種短線的旅程詢問度會比較高。」

除了廉航機票,團體旅費也能月繳,分成12期日本5日遊,月付2000多元;泰國、越南4日到6日遊,月付1000多;韓國5日遊最便宜,月付不用1000塊,其他旅行社也表示,長期以來都能分期付款,但疫情後詢問度特別高。

易遊網公關:「旅遊成本變得越來越高,那所以相對之下,想要用分期來減輕他們的,付款壓力的民眾,就會相對提升滿多的那我們分期的規劃。」不過也要注意,部分旅行社像是雄獅,有限定最低價格才能分期付款,旅行社紛紛推出月繳制,就是要讓民眾無痛出國,幫助觀光更快復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