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最愛髮型退流行?路上不見女生「綁馬尾」 網分析關鍵原因

男人最愛髮型退流行?路上不見女生「綁馬尾」 網分析關鍵原因 | 華視新聞
圖/資料照片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每個人心中都有鍾意的髮型、外觀或是穿著,尤其是髮型的部分,常會藉由燙、染,甚至不同編髮,來改變造型。但卻有網友表示,近日在路上觀察,發現綁馬尾的人不比以前多,讓她相當疑惑「馬尾是不是退流行了呢?」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有陣子很流行馬尾,身為馬尾控的她很開心,但這幾年較少看到,對此,原PO好奇詢問「根據大家的觀察,馬尾是不是退流行了呢?」

貼文發布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常常綁馬尾拉扯頭皮,只會掉頭髮而已」、「只是你身邊的人老了,越來越不想整理頭髮」、「不就基本髮型,哪有什麼退不退流行」、「短髮才是王道。」

事實上,之前在臉書社團就有討論過「為什麼男人總喜歡女人綁馬尾時的樣子?」多數答案認為,女生綁馬尾的樣子看起來很有活力,給人很有精神的感覺。

而如今較少看見綁馬尾的造型,有網友分析是因為漂亮的馬尾很難綁,「綁高馬尾沒辦法戴安全帽啊」、「馬尾要綁得高而且整齊、沒有散髮,超難」、「現在流行鯊魚夾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