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「安坑輕軌」通車! 10分鐘璀璨煙火登場

張至人 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的安坑輕軌歷經6年多興建,終於在這個月10日正式通車試營運,新北市政府也趁著通車的第1個周末,在陽光運動公園舉辦通車嘉年華,其中最大亮點,就是長達10分鐘的精彩煙火秀。這次請來曾操刀國慶煙火的設計師,採用競技式煙火打法,搭配音樂打造出目不暇給的煙火秀。

紅色煙火乍現,底下民眾也跟著發出驚呼聲,煙火跟著音樂節拍一起綻放,與一旁同樣點起五顏六色燈光的陽光橋相互呼應,加上一旁新店溪水的倒映,震撼畫面令人嘆為觀止,新北捷運輕軌安坑線正式通車的第1個周末,新北市政府在新店陽光運動公園,舉行嘉年華與民眾同樂,長達10分鐘的煙火,請來曾負責澎湖海上花火節,以及國慶煙火秀的設計師黃泰操刀,採用歐洲最流行的競技式打法,透過高低空煙火,再搭配背景音樂,以「星空」以及「盛世」2個主題,在夜空中打造出目不暇給的視覺饗宴,主持人說:「璀璨的煙火,點亮著星空,象徵著希望。」總長7.67公里的安坑輕軌,歷經6年多興建,終於在今年正式通車,新北市府除了高規格舉辦煙火嘉年華,未來10天在公園兩旁的安心橋以及陽光橋都會有燈光秀提供民眾休閒之餘,也期望能藉此帶動周遭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