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曬「1954年寒假作業」 中網友驚呆:我的都找不到了

奶奶曬「1954年寒假作業」 中網友驚呆:我的都找不到了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微博

林彥廷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相信寒暑假是大家於求學時期中最期待的日子之一,相信也都忘不了堆積如山的「寒暑假作業」。而在中國,就有一名女子分享奶奶「1954年」的寒假作業,照片曝光後引起中國網友熱議,紛紛驚呼「奶奶好厲害」。

圖片翻攝自 微博
圖片翻攝自 微博
 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日前黑龍江佳木斯有一名女子曬出她奶奶的寒假作業,女子表示,她在過年回家時,吐槽爸爸寫字難看,於是奶奶就拿出她保存在櫃子裡的寒假作業給家人看。

女子提到,奶奶對自己的東西保存得相當好,家中還有許多老物件,這次奶奶拿出3張來自1954年的試卷,有數學、地理、歷史等科目,看到奶奶小時後的寒假作業,她覺得相當新奇,直呼「這是古董,要留起來紀念」。

照片曝光後引起中國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驚呼,「奶奶好厲害」、「奶奶字好看」、「肯定是有錢人家」、「沒想到寒假作業的歷史這麽悠久」、「那時候還是繁體字呀」、「以後要成為這樣奶奶,保存小時候的作業、日記本,老物品都是時光的印記,很美好」,但也有人笑說「我的試卷都找不到了」、「等我孫子翻我的作業時:『怎麼不寫作業啊,那我也不寫了』」、「奶奶也逃不過寒假作業」。

圖片翻攝自 微博
圖片翻攝自 微博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