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作業圈錯別字畫「4個鬼臉」 網看笑翻:創意無限

女童作業圈錯別字畫「4個鬼臉」 網看笑翻:創意無限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,非當事者(圖/資料照片)

葉蓁倪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孩子的想像力真的無限大,有時比我們想的還要豐富許多。有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女兒的作業,只見題目要求圈出錯別字,再寫出正確的國字,沒想到女兒卻在答案格畫上「4個鬼臉」,讓原PO感到好氣又好笑,「每次看作業我都會提醒自己記得呼吸!」網友看完題目後反而大讚女童,「我是老師一定給他對,創意無限、不要侷限。」

孩子想像力豐富 作業圈錯字卻畫上鬼臉?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分享自己女兒的作業,可以看到題目表示先圈出錯別字再寫出正確答案,「他用彩色筆書(畫)下金(全)班同學,圍一個園(圓)圈辦鬼儉(臉)的樣子」,正確答案應該是畫、全、圓、臉,沒想到女童在答案格畫上4個鬼臉,而且表情各個不一樣,讓原PO既無奈又好笑,「每次看作業我都會提醒自己記得呼吸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分享女兒作業,圈出錯字卻畫上4個鬼臉,讓她好氣又好笑(翻攝/臉書社團爆料公社)
原PO在臉書社團分享女兒作業,圈出錯字卻畫上4個鬼臉,讓她好氣又好笑(翻攝/臉書社團爆料公社)
 

作業圈錯字卻畫"4個鬼臉" 網讚:走藝術的

文章公開後被轉分享到臉書粉專「爆料公社」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按讚,多數網友也大讚女童想像力豐富,「我是老師一定給他對,創意無限、不要侷限。」、「我也會給對,然後再耐心地告訴小朋友:這是國語題目,所以我們還是必須依照題目的問題,好好作答。仔細看這個孩子回答之前的題目,她並不是不會,也不是調皮搗蛋。只是他的想法不同,不要扼殺了小朋友創造力和想像力。」、「這樣的答案走在好前面」、「好可愛的回答~~一定是個有無限創意的孩子」、「看來您家閨女是走藝術的」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