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專車?白車遭噴生日祝福 網好奇:所以車主快樂嗎?

Hello Kitty專車?白車遭噴生日祝福 網好奇:所以車主快樂嗎?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「路上觀察學院」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生日通常都會收到親朋好友的生日祝福和禮物,或是聚餐、開派對,留下完美的生日回憶,不過總會有不按牌理出牌的朋友,專門製造「驚嚇」,而非驚喜。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,見一輛白色汽車被噴上「生日快樂」4個粉紅色大字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上貼出一張照片,並發文表示「好想知道車主生日快不快樂?」原PO透露,在台南見到一輛白色汽車的車身,被噴漆寫上「生日快樂」4個粉紅色大字,車子前後也沒有倖免,就連4個車輪框也難逃「粉紅災難」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人為車主抱屈「這個母湯啊」、「應該是快哭⋯」、「馬上絕交吧」、「這個玩笑開大了,車主的生日搞不好會演變成車主朋友的祭日」、「根本生日快逃」、「粉紅色的Hello Kitty專車」、「啊!噴錯車了」、「亂停車被噴的吧!」

另外,也有網友好奇「看起來不像油漆」、「粉體噴霧」、「這應該是可以水洗掉的噴漆?」對此,車主的好友則出面回應「謝謝各位批評指教,我們與車主是十幾年好友才敢這樣,漆的部分是水性的,用抹布擦或用手抹過去就不見了,事後車子有任何問題,我們也會幫忙整理乾淨」,同時表示「對了!我們現在還是朋友,一起祝他生日快樂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