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巨大白貓」堪比肥料袋! 超萌體態逗笑全網 粉絲笑稱:是熊嗎?

「巨大白貓」堪比肥料袋! 超萌體態逗笑全網 粉絲笑稱:是熊嗎? | 華視新聞
(圖/翻攝自มันนี่แมวหน้าเครียด 臉書)

劉芷安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同年卡通《加菲貓》主角胖胖的身形加上懶惰的性格,可愛形象深植人心,現實中也出現許多「加菲貓真實版」,不過這次不是「橘橘胖胖」而是「白白胖胖」,照片中牠的體形快要跟肥料袋一樣大,讓網友笑稱,「根本是一隻小白豬」。

庭院驚見巨大白貓! 身形似「白色肥料袋」

泰國這隻白貓名叫「Manni(มันนี่)」,在臉書擁有6萬多粉絲,巨大的白色身形令人嘆為觀止。某日牠的主人在整理盆栽時,Manni突然從旁邊經過,好奇的東張西望,似乎想知道主人在做什麼,而這幕剛好被鏡頭捕抓到,不過令網友驚訝的是,照片中的牠身形堪比一個巨大的肥料袋,讓網友笑翻。

(圖/翻攝自มันนี่แมวหน้าเครียด 臉書)
(圖/翻攝自มันนี่แมวหน้าเครียด 臉書)
 

該照片在2020年底發布於臉書專頁,網友紛紛逗趣表示,「麻袋和貓融合的很好」、「貓臉但豬身」、「肥料袋可以走路」、「哪一個是袋子?哪一個是貓?哈哈」、「為什麼有兩袋」、「是熊嗎?」、「這也是一隻貓嗎?太胖了哈哈」。

貓咪過胖恐生病! 醫教判斷毛孩體型方式

不過貓咪如果過胖也會影響到健康,在《健康2.0》中,獸醫師姚勝隆表示,過胖的貓咪可能會有的疾病和人一樣,包括常見的心血管疾病、高血脂、糖尿病和腎臟疾。

另外,姚勝隆也教大家如何判斷毛孩的體型是否標準,可以摸毛孩兩側的肋骨,標準體態的貓,肋骨皮下會有薄薄的脂肪,可以摸到肋骨但肉眼看不到肋骨,腰部有點上凹,從上往下看也能看到腰身,這樣就是標準體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