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甜不辣連喝10碗湯被罵 她PO文:不是喝到飽嗎?

黃敏惠 楊文尚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店家標明「湯喝到飽」,你會喝幾碗?有網友發文覺得很委屈,她去一家甜不辣店用餐,看到店家寫「蘿蔔湯喝到飽」,自稱連喝了十幾碗,最後被老闆罵「湯都被你喝完了啦」。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店家既然寫喝到飽就不要怕人喝,但也有網友認為喝得有點誇張,還是要顧慮一下觀感!

客人VS.記者說:「(裝湯裝湯,你這樣只有半碗就可以囉),(這是你第幾碗湯)第1碗湯,(那你最多喝幾碗)2碗吧,我是來吃甜不辣不是來喝湯。」甜不辣業者VS.記者說:「只有一個客人喝3碗,總共一個而已,(就這麼一個)就這麼一個,其他都喝半碗一碗而已,如果有人真的來一直裝一直裝,你會不會覺得你喝太多,不會啊她高興就好。」

話是這麼說!但是啊!老闆娘和客人兩邊都不高興啊!有個女客人去吃甜不辣,看到店裡掛著免費蘿蔔湯,她咕嚕嚕就喝了10多碗,喝到老闆娘不高興了,湯都被你喝完了啦,女客人當下覺得奇怪了,不是牌子上寫喝到飽的嗎,怕人喝就不要寫啊,立刻上網發文要大家評評理,甜不辣業者說:「(會整桶喝光嗎)哪有可能不可能,這種湯(桶)多深啊。」客人VS.記者說:「她可能很渴吧,如果想喝夠本不用來這種小店喝夠本,台灣那麼多吃到飽的。」

有網友挺了客人一把,既然寫免費喝湯,愛喝多少是客人自由,又不是喝了又外帶,但有的網友勸了勸她,你是可以喝但你喝太多了,你是沒有犯錯但觀感真心不太好,不過這位女客人後來再發文澄清,當時湯也只剩下5分之1而已,其他客人也有舀湯有分到一杯羹,不是因為她都吃了閉門羹,她真的是來吃甜不辣,絕對不是貪心填不滿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