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紅燈「看到違規」 警闖紅燈欲攔停遭撞飛!

林佳瑩 趙英光 巫召清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竹南鎮大同派出所一名員警騎機車巡邏,在停等紅燈的時候,看到有民眾騎機車違規,他便闖紅燈上前要攔停,沒想到通過路口卻被一台小貨車撞上,員警整個人被撞飛,當場被撞倒在地,肇事的小貨車駕駛見狀,第一時間趕緊下車查看並叫救護車,幸好員警送醫後,只有手腳多處擦挫傷,沒有大礙。

員警騎巡邏機車通過路口,左邊一台小貨車,駕駛來不及煞車,整台車直接撞上員警,員警當場整個人被撞飛,從另一個角度看,小貨車經過路口速度很快,撞上員警的當下,員警連人帶車被撞飛,一路推行好幾公尺,最後倒地不起,貨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。

苗栗縣消防局竹南分隊隊員張逸豪說:「傷患一名機車騎士右臀疼痛雙腳多處擦傷。」救護車到場,趕緊將員警送醫治療,幸好員警只有手腳多處擦挫傷,沒有大礙,事發地點就在苗栗竹南鎮科專五路和科專七路路口,這名大同派出所的員警,當時正在停等紅燈,看到有民眾騎機車違規騎在內側車道,想要上前攔停,便闖紅燈通過路口卻被撞。

民眾說:「警察我就搞不清楚,他自己也是違規過來(抓),要怎麼算啊。」竹南警分局副分局長許豐都說:「本案目前初步了解員警已有闖紅燈行為,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。」警方表示,員警當下在執行勤務,必須要鳴笛,但這名員警沒有鳴笛就闖紅燈,已經違反交通規定,得起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