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一鈞有洗衣機了!網笑羅爸爸壞壞「斬桃花」急喊:可以幫忙按按鍵

羅一鈞有洗衣機了!網笑羅爸爸壞壞「斬桃花」急喊:可以幫忙按按鍵 | 華視新聞
(圖/資料照)

武廷融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疾病管制署副署長羅一鈞之前在疫情期間斯文暖男形象深植人心,也被稱為「國民女婿」,相當受到民眾喜愛。而當時台灣本土疫情爆發時,也傳出羅一鈞忙到沒時間洗衣、曬衣,近日他再次被問到,洗衣的情況是否有改善了,羅一鈞則表示,爸爸已送他一台洗衣機,不過也引發網友笑稱「一台洗脫烘拆散多少姻緣」。

現任疾管署副署長的羅一鈞良好的形象受到民眾喜愛,除了公務上,外界也很關心他的生活日常,現年45歲的他仍是黃金單身漢,當時傳出他沒時間洗衣服的消息時就有許多人開玩笑表示自願幫忙,也有不少長輩、民眾都想幫他介紹好對象。不過ICU醫師陳志金今(18)日在臉書上發文和網友們宣布「羅副說,羅爸爸看到羅副沒時間洗衣服的新聞後,已經買了一台「洗脫烘」三合一的洗衣機給他了」更打趣的說「想要幫忙洗衣的各位,可以解散了~」。

(圖/翻攝自Icu醫師陳志金臉書)
(圖/翻攝自Icu醫師陳志金臉書)
 

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,雖然羅爸爸已經買了洗衣機,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們不氣餒表示「偶可以幫忙按按鍵」、「總要有人折衣服吧」、「想要幫忙煮飯的各位,可以集合了。」、「要有人放進機器和按機器吧」、「手洗比較乾淨(堅持」、「可以幫忙倒洗衣精?!」、「那我幫他脫衣服可以吧?」

而對於羅爸爸聽聞消息後幫羅一鈞買洗衣機的舉動,也被網友笑稱是在「斬桃花」,網友說:「千錯萬錯都是羅爸爸的錯⋯一台洗脫烘拆散多少姻緣」、「羅爸爸是呂洞賓轉世嗎?專拆姻緣XD」、「羅爸爸壞壞」、「羅爸爸沒有搞清楚重點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