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名蛋黃酥?「這家」討論度超高 網友反應兩極

第一名蛋黃酥?「這家」討論度超高 網友反應兩極 | 華視新聞
圖/資料照。

張乃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秋節將至,蛋黃酥是許多人送禮的首選,近日便有網友在PPT上發文,詢問大家心中第一名的蛋黃酥是哪一家?他表示名氣響亮的不二坊蛋黃酥是不錯吃,不過要認真論第一名還是台中的聯翔餅店,餅皮酥、蛋黃又大顆。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看法,留言寫道:「聯翔真的好吃,重點價格也很佛」、「喜歡不二糕餅,其次是不二坊」、「台北犁記超好吃,吃過就吃不習慣別家了」。

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PT上發表文章,表示自身很喜歡吃蛋黃酥,因為家裡是做生意的,因此每逢節日便會收到各式禮盒,其中不二坊應該是名氣最響亮的,原PO也覺得不錯吃,但他表示若是認真要論第一名的蛋黃酥,應該是台中聯翔餅店的最好吃,餅皮超蘇,蛋黃又很大顆,跟餡搭在一起根本完美。

同時他也表示,陳耀訓的雖然也不錯,但還是稍微有點名氣大於實際;其他品牌如紀家,原PO表示因為是不二坊的師傅出來開的所以香味跟餡都表現不錯,但口感稍乾;而郭元益、一之軒等品牌則是中規中矩。

分享完自身看法後,原PO也詢問網友心中的第一名蛋黃酥是哪一間,文章發布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寫下:「我投聯翔一票」、「台北犁記」、「香格雖然沒有不二家餅皮酥,但蛋黃很好吃」、「當然是不二家」、「不二、陳耀訓」、「陳耀訓再來不二家,兩個都讓原本不吃糕點的我很喜歡」。

網友回應中,討論度最高的實屬陳耀訓,有人寫道:「陳耀訓是真的好吃,我幾乎不吃糕餅類的東西,第一次吃真的驚艷到」、「今年第一次吃到陳耀訓是真的不錯」、「陳耀訓今年有搶到,分給身邊的人吃,都說下次要回購」、「陳耀訓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」;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表示:「陳耀訓的好吃是好吃,但難搶CP值又低」、「陳耀訓很普,餡很甜很膩皮也不酥」、「陳耀訓搶太誇張了又貴,不想再買」、「陳耀勳今年買超雷,一排像是失手放了過量的糖,超級甜不知道在吃什麼」、「這東西已經比演唱會還難搶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