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租80萬扛不住! 高雄吃到飽名店「韓八」宣布歇業

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在北高雄每月花80萬租金的「韓八韓日烤肉鍋物」,突然宣布,因為原物料漲價加上沉重的租金壓力和管銷成本,從2月起暫停營業,公司負責人陳俊雄也貼文表示,所有東西大上漲,未來趨勢將是平價個人鍋,並釋出尋覓新股東的訊息,不過也有消費者認為,現在多數人比起燒烤,更愛吃火鍋,加上北高雄吃到飽市場飽和,都會影響民眾的消費意願。

肉香四溢的頂級肉品,銷魂小龍蝦,各式各樣的握壽司,酥脆炸物,還有熟食飲料甜點自助吧,選擇超多樣,這是高雄韓八,主打吃到飽高級餐廳,但如今卻扛不住了,位在北高雄的店面,貼出公告,因為原物料持續高漲,以及沉重的租金壓力,從2月起無限期歇業,民眾說:「有嚇一跳可能是競爭關係,不意外因為身邊的人吃過對它評價不是很好,物價真的比較高一點。」

韓八不只裝潢砸重本,月租金也高達80萬,但卻不敵成本壓力,負責人陳俊雄就在臉書貼文表示,所有東西都在漲,價格卻不能漲,好食材成本高,未來趨勢,將是個人鍋,走平價高裝修店營模式,並釋出尋覓新股東,或者盤讓的訊息,也有消費者認為,比起燒烤,現在更偏愛吃它。

民眾說:「小火鍋。」房仲業者祝遵評說:「高雄市目前的高級燒肉,及吃到飽的市場也十分飽和,競爭非常激烈,每個月80萬的租金加上水電管人事等等,管銷加一加也是非常沉重的負擔。」韓八撤出市場,並公告如果有餐券沒使用的,在2月6日前都可來店,辦理退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