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超夯招財伴手禮 金箔元寶.鈔票餅受青睞

陳建邦 林煜哲 蔡孟峻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農曆春節的腳步進了,新的一年大家都想賺大錢,高雄有烘焙業者就推出了象徵招財的「元寶吐司」,外觀還塗上金箔,看起來就很貴氣,訂單如雪片般飛來。另外嘉義也有業者,推出「鈔票餅」,不管是台幣、美金,還是歐元,全都印到餅乾上,同樣吸引不少顧客採買。

金箔大元寶.鈔票餅受青睞,金元寶招財進寶,好大一塊,祝福新的一年賺飽飽,高雄有業者突發其想,春節前夕,推出「吐司金元寶」,一上架馬上引起消費者目光,顧客說:「因為元寶就是新年的關係嘛,覺得還不錯送禮自用兩相宜。」>>>,<<<顧客說:「放一些金元寶在家裡,生意興隆啊龍年要到了。」

巧克力黑金寶,塗上貴氣金箔,外觀喜氣洋洋,大人小孩都喜愛,而芋香紫薯金寶,包覆芋頭和紫薯丁,香氣撲鼻,兩款口味,都讓業者訂單接不停,烘焙店業者說:「目前訂單也都很多,特別是在小年夜,客人都會買回去送禮或是拜拜。」>>>,<<<煎餅店業者說:「開始印錢囉。」

春節討個紅包好過年,希望來年賺大錢,這可不是央行中央印製場,而是嘉義煎餅店在印鈔票餅,外觀有台幣,有美金有日幣,今年再推出韓元,還有還有,這張支票,上頭先來個億字頭,億萬富翁不是夢,煎餅店業者VS.記者說:「還有這個信用卡可以刷,(刷哪裡)刷嘴巴。」也有印上龍福春吉,讓你攏有存錢,這一系列商品一推出,馬上業者鈔票印不完,顧客說:「它很喜氣呀然後有賺錢的感覺。」顧客說:「因為鈔票我們做貿易的話,大家最喜歡這個。」,煎餅店業者說:「今年來不及印,因為民眾大家都來搶錢,搶到印到來不及。」農曆新年腳步近了,大家吃個喜氣好過年,把鈔票元寶吃進胃,期盼好運到來年年富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