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頭露營區收費出爐 「1帳1千」引發露友議論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溪頭露營區重新委外開張,由於周遭樹木環繞、充滿芬多精,吸引不少民眾,不過有人發現,平日一個營位雖然1千元,不過不包含停車費150,就連溪頭入園的220元門票,也要另外算,全部加起來,單人平日得1400元左右,假日的價格更逼近2千元,不少民眾希望能包含入園費用,但也有人覺得環境很值得。

坐在帳篷前,享受的山林環繞感覺,放眼望去,周遭都是蒼翠的樹木,充滿自然芬多精,這是南投溪頭的露營區,最近重新開放,吸引不少民眾來親近大自然,不過有民眾發現,雖然平日一個營位1000元,和一般露營區差不多,但這1000元不包含150元的停車費,就連溪頭的門票220元,也要另外付,換算下來單人平日營位車位和入園費用約1370,假日更貴要1870元,民眾說:「希望可以包含入園的費用,這樣子感覺才不會好像,有點太貴了這樣。」民眾說:「硬體設備這個價錢是對得起,是可以對得起的所以我覺得其實還好。」

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說,露營區和停車收費,都是委外給民間廠商經營,所以入園費還是得照收,不過之前有傳出假日單人價格,最高收到5400,業者趕緊澄清,露營區公關長林俞均說:「誤會啦然後是把包區的價格,解釋成單帳的價格,造成消費者的誤會。」業者說3月12日後,會再開放有落羽松的D區,相較現在的A區,平日和假日都貴300元,不過最近有折扣,預計一個人也是2000上下,每多加一人,也只要再多付入園的22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