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騎車飛來「蝠氣」 小蝙蝠卡安全帽 簽運彩中1萬4

鍾孟翰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真的是飛來好「蝠」氣!屏東一名黃先生在市區騎車時,突然感覺被東西擊中,當下沒有多想,沒想到是騎到一半被路人指著說安全帽上有老鼠,讓他嚇一跳趕快確認,結果發現是一隻小蝙蝠卡在帽子上,解救放生後覺得太神奇就跑去簽運彩,結果居然中了1萬4,讓他感到不可思議,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和蝙蝠相遇,也讓網友笑說這真的是「蝠氣到,躲都躲不掉」。

整隻小蝙蝠就這麼剛好,卡在安全帽護目鏡中間,動彈不得,第一時間騎士還不知道,直到被路人提醒,嚇了一大跳,當事人黃先生說:「是我停紅綠燈的時候,隔壁有人說媽媽妳看他安全帽上有老鼠,我說老鼠我就嚇一跳,就拿起來看後來才知道一隻蝙蝠卡在這邊。」確認是蝙蝠而不是老鼠後,趕緊用竹筷子,把小傢伙夾起來放飛。

當事人黃先生說:「我只聽到有叩一聲,後來在騎時,因為我下意識是把這個擋風鏡拉下來,然後有聽到牠有點在抓喀喀喀的聲音。」騎車撞上蝙蝠,已經夠稀奇,屏東這名黃先生,發生奇遇後跑去簽運彩,隨便選了六個聽說賠率很高的隊伍,沒想到一對獎,不得了竟然六個全都贏,就連彩券行老闆,都驚呼他的運氣,記者VS.當事人黃先生說:「剛好是撞到蝙蝠,朋友就說趕快去買彩券,因為這機率很低,(結果中了多少)好像1萬4千多。」民眾說:「很幸運啊就蝠(福)到啊。」

不過事實上,這並不是第一次黃先生和蝙蝠相遇,去年1月,有蝙蝠闖進家門,趴在紗門上不肯走,隔了快半年6月,又有一隻蝙蝠來作客,當事人黃先生說:「把牠用到那個草叢好不好。」彷彿和蝙蝠解下了不解之緣,頻頻和蝙蝠相遇,也讓網友笑說,「牠可能在求包養」、「蝠氣到,躲都躲不掉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