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中華隊有信心! 球迷豪砸60萬「抱回95.7萬」

對中華隊有信心! 球迷豪砸60萬「抱回95.7萬」 | 華視新聞

黃傲天 陳建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棒球經典賽有力挺中華隊的球迷,相信絕對能戰勝義大利,豪砸60萬買運動彩券,最終成功抱回95.7萬!接下來中華隊即將迎戰荷蘭,彩券行業者表示,在昨(10)日晚間勝戰激勵下,民眾更加相信中華隊,運動彩券的買氣明顯增加,業績也有望增加好幾成。

球迷嗨、音浪強,WBC經典賽場內球迷熱血沸騰,場外掀起運動彩券熱潮,中華隊迎戰義大利的這一晚,有死忠球迷砸大錢挺中華隊,在這一間彩券行,就有球迷下注60萬元,相信中華隊一定能戰勝義大利,最後成功抱走95.7萬元高額彩金,投注站業者表示,這位球迷是咖啡店股東,在中華隊首戰巴拿馬時就下注30萬,結果中華隊以7分之差落敗,讓這筆錢有去無回,但她相信中華隊一定行,對戰義大利這局再豪砸60萬,這次中華隊不負眾望得勝,讓她抱走將近100萬,彩券行業者陳雅雯說:「就是坐在這邊,這個位子然後看電視,然後享受比賽過程,(中華隊)追回來.逆轉,結果這位女股東就是大叫了一下,她確定拿下勝利。」

中華隊下個對手是荷蘭,現在民眾信心大增,運動彩券買氣也跟著節節攀升,彩券行業者陳雅雯說:「來買中華台北的其實更多了,就是對中華隊更有信心。」民眾說:「中華隊加油應該可以的。」民眾VS.記者說:「我希望中華隊可以大獲全勝為台灣爭光,(你覺得自己有辦法賺回來嗎),我覺得可以我相信台灣我相信中華隊。」不過提醒民眾也得注意彩券賠率,花錢應援的同時可別傷了自己的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