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連假結束 他翻行事曆哭喊「沒4天長假了」 一票網讚爆:沒補班94爽

清明連假結束 他翻行事曆哭喊「沒4天長假了」 一票網讚爆:沒補班94爽 | 華視新聞

林彥廷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清明連假結束,一名網友於PTT上發文哭喊,清明連假是今年最後一次的4天連假,接下來只剩下6月端午節的3天連假,「就沒有任何連假4天連假了」。貼文吸引網友討論,不少人紛紛大讚「沒補班就是爽」、「超讚」。

一名網友於清明連假結束前在PTT上以「悲報!今年沒有4天連假了!」為題發文,原PO表示,今年最後一次的4天連假,就要結束了! 只剩下6月端午節的3天連假,今年就沒有任何連假了。「去年一堆人在那邊吵不想補上班,接下來沒連假爽了嗎!」

該則貼文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「補班沒什麼不好,但去年那樣搞真的很累」、「連假是為了外縣市讀書跟工作的人方便,現在只放一天,這些人沒辦法回家」、「連假才能好好回家團圓,放兩天車程一天,是要團圓什麼」等。

但有不少人表示「到底誰週六在上班」、「很好啊,週六補班超級麻煩的」、「連假也沒比較好。寧可不要補班補課」、「不用週休一日,補什麼班就是爽」、「連假一堆人,我寧願自己選擇休假時間」、「不連假我還可以請特休去玩,不用人擠人」、「這樣才好,連假人擠人又貴,自己放才好」、「沒補班94爽  補班累、連假也累」。

不少人也紛紛酸原PO「明天辭職一路放到過年啊」、「補班湊大連假→哭,沒連假→也在哭」、「不敢請假的就乖乖上班」、「你很喜歡上六休一是不是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