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1 19:54

兄亮刀嚇壞妹! 警翻牆壓制奪刀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ㄧ對兄妹吵架,哥哥竟然拿出尖刀,嚇壞妹妹!哥哥因為失業心情不好,經常喝酒,妹妹勸他不要借酒澆愁,兩人因此發生口角,哥哥氣到拿了30公分長刀,妹妹害怕自己被砍急忙報警,警方到場還被男子趕出門,救護員則是翻牆進屋,找到時機拿棉被包裹住男子,化解危機。

員警不斷安撫,男子手裡拿了把30公分的刀子,好嚇人,男子關門,拒絕員警進屋,眼看情況危急,救護員跟員警,從另一頭攀牆進屋,趁著男子不注意,拿棉被衝上去,包裹住他。男子被棉被裹住,動彈不得還不斷大罵,員警趁機拿下他手上的刀,將他送醫,這名男子,因為失業心情鬱悶,天天借酒澆愁,妹妹看不下去,兩人吵架,男子氣的拿刀,妹妹也嚇到了。

警方表示,妹妹勸他不要喝酒,妹妹沒想到,為了哥哥好勸他不要天天買醉,哥哥卻抓狂拿出尖刀,幸好,員警即時趕到,兵分兩路,奪刀救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