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06:00

愛不到殺死你! 殺女友載屍自首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愛不到就殺死妳,基隆一名30歲的鄭姓男子開車南下台中找女友談復合,但女友堅持分手,兩人爆發口角,鄭姓男子一氣之下竟拿著尖刀,一刀往女友的心臟刺下去,最後還載著她的遺體一路從台中北上基隆向警方自首。

  張姓女子被送進醫院急救,左胸口被深深刺了一刀,而且這一刀還是直接刺入心臟,30分鐘的緊急搶救還是宣告不治,22歲的生命從此畫下句點,下手行兇的人就是她的男友,30歲的鄭姓男子身上沾滿了女友的血跡。

  開著這輛紅色轎車南下台中,找想分手的女友談判,但談判破裂,兩人發生口角,鄭姓男子在車內拿出尖刀朝女友胸口刺了進去,鮮血不斷從胸口噴出,但鄭姓男子竟沒馬上送醫,還一路開車回基隆,最後看著女友身體越來越冰冷才到警局自首。

  沾血尖刀還留在車內,前座也全是女友身上流出的鮮血,愛不到就殺死妳,看著女友氣息越來越薄弱,回不到自己身邊,後悔也來不及,他已經親手替最愛的女友畫下生命的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