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5 12:57

過彎太快? 轎車翻覆輪胎噴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車速過快,轉彎翻車。一名駕駛,開車行經新北市浮洲橋,下橋時在轉彎處,疑似速度太快,失控撞上分隔島後,車子翻了一大圈、翻到對向車道,連輪胎都噴飛!

一名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浮洲橋時,下橋時車速過快急彎失控,撞上分隔島,衝到對向車道,整台車翻滾一圈,輪胎噴飛,幸好對向車道沒有車輛,駕駛也撿回一命。地上寫著減速慢行,但開在內側車道的白色轎車,才剛轉彎要下橋,卻突然失控,整台車左搖右晃,直接撞向分隔島,衝到對向車道上,整整翻了一大圈,就連輪胎都噴飛出去。

整輛轎車在過彎時,竟然沒減速,失控打滑,衝向分隔島,撞擊力道強大,車體零件四散,這起意外,就發生在新北市浮洲橋,板橋往樹林方向,從另一個拍攝角度來看,白車轎車翻滾後,揚起大量白煙,這一撞,板金嚴重扭曲變形,車子幾乎全毀,肇事的駕駛沒有酒駕,顱內出血被送醫,還好沒生命危險,提醒駕駛在過彎時,減速慢行,千萬不要搶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