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5 12:58

不戴"帽"上路 重機爭路權挨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重機騎士爭路權,卻有害群之馬!有民眾在台南火車站前,發現4名重機騎士,沒有戴安全帽,身上還背著紙板,寫著比照小型車,開車會戴安全帽嗎?,不但引來反感,還被人檢舉,吃罰單。

重機爭路權,但是也有重機騎士幫倒忙!有網友在台南車站附近,拍到四名重機車主戴安全帽,騎著機車身上背著紙板,上面寫著"比照小型車,開車會戴安全帽嗎?"這個舉動立刻被民眾檢舉,要吃下一張五百元的罰單。

重機爭路權可以,但是用違法的方式抗爭,就是個不良示範,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照片,台南火車站前,四台重機四名騎士,都沒有戴安全帽,身上還有紙板,上面寫著比照小型車,開車會戴安全帽嗎,雖然其中一名頭戴牛仔帽的騎士,車上有貼危險示範的字條但是還是有網友拍照檢舉,爭取路權用錯方法,沒戴安全帽更是跟自己的生命開玩笑,照片一PO上網,有網友罵白癡要檢舉,也有網友說檢舉未戴安全帽罰五百,但是罵人白癡可能得罰五萬,不管罰不罰,只要騎機車上路,把安全帽戴上再談爭取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