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3 20:22

負債6千萬 前富商扮女偷內衣紓壓

劉漢生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東勢一名男子,先前投資生技公司卻被倒債6000萬,被追債的他躲到台南麻豆租房子,四處打零工過活,只是為了舒解龐大的債務壓力,男子從去年10月開始,就戴假髮穿連身裙扮成女人,連續犯下三起女用內衣褲竊案,得手後帶回租屋處欣賞,不久就當垃圾丟棄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追查,終於逮到了這名內衣賊,他跟警方供稱,為了怕被抓才會男扮女裝,對於自己的行為很後悔。

穿著黑色連身迷你裙,踩著高跟鞋,男子扮成女人樣,邊走邊撥頭髮,偷了路邊曬衣桿上的女用內衣,這個時間是106年6月,接著7月時他又再度男扮女裝,準備要去偷竊,他犯案的地點,都在台南麻豆區一棟透天厝外。

第一次下手是在105年10月,偷的全是女用內衣,房東得知後報警處理,警方私下也透露,這名51歲的李姓男子,先前是科技公司股東被倒債6000萬後,只能打零工苦撐,本身就有戀物癖的他,為了舒解龐大的壓力,竟然男扮女裝偷女生內衣,被抓之後很後悔,想不到曾經的風光人生,現在卻淪為狼狽內衣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