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6 18:58

內褲只要1元! 不顧形象拚命搶

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名牌內衣,在台中舉辦廠拍,現場上千件內褲,通通只要一塊錢,不只婆婆媽媽搶翻天,還有太太,要求先生也下去幫忙搶。

  特價內褲從天而降,一件只要一塊錢,婆婆媽媽比誰的手長,手上的籃子紙袋,都舉到最高,身高比不過人的,選擇這一招,蹲在地上,撿別人沒接到的。

  人群當中最顯眼的是拿著紅色籃子的先生,卡在婆婆媽媽中間,大家推來推去他幾乎不動如山,果然接了好幾十件,還有這位先生,一手抓到一大把,馬上交到太太手上,一樣奉太座命令來卡位的,還有他,籃子裡十幾件,突然有個婦人冒出來,開口跟他要幾件,還怕太太嫌不夠多,怎麼可以給。

  沒搶到的這裡還有機會,花車上的通通一塊錢,倒數五秒還沒開始,有人就想先偷跑,時間一到,還管誰犯規,先搶先贏,掃貨掃的這麼開心,因為真的很便宜,名牌內褲,平常一件要兩三百,今天廠拍,一件只要一塊,買個一二十件花二十塊,一整年都可以不用再來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