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8:58

"萬國旗"迎賓? 機場旁曬內衣褲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的清泉崗國際機場是國家大門,不過機場對面有不少住戶都會把衣服晾在家門口,結果旅客一出機場大門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整排的內衣褲也覺得好像太不雅觀。

  旅客一走出清泉高崗機場大門,往右看,不是整體規劃現代化的景象,而是民眾曬在馬路上的內衣褲,雖然有一段距離,但卻看的一清二楚。剛回國的陳小姐越看越搖頭,因為清泉崗標榜的是國際化機場,這樣的視野實在是不及格,也因此讓原本有意願要簽訂航約的日本人員看到這樣的景象,打了退堂鼓。

  實際到對面看,居民把自家的內衣褲,小孩子的衣服還有毛巾,一整排全掛在旁邊的巷子,數一數至少50件。因為和機場大廳,距離大概只有50公尺,中間沒有遮蔽物,眼力好一點的旅客,搞不好連衣服的花色都可以看到。

  但在這裡住了30年,曬衣服都這樣曬,現在說為了形象美觀,不能把衣服曬在外面,讓他們氣得大罵。居民反問,衣服不能曬在外面,難道要曬在廚房嗎?希望市政府和機場能夠協調出一個好的解決辦法,不要把問題全部丟給居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