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5 20:15

母自撞不見人影 獨留男嬰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監視器畫面,路上沒人沒車,這輛白色轎車突然自撞路邊電線桿,引擎蓋翻起冒煙,女駕駛自行脫困後打開後車門,把兩個月大的兒子連同安全座椅提出來,又趕快拉開副駕駛座,幫同車女性朋友脫困,接下來,女駕駛提著兒子的安全座椅,但一個不小心,居然讓兒子整個摔落地面。

事後救護車來車,雖然有看到小孩,可是女駕駛人不見了,救護人員在附近,找到膝蓋受傷的女乘客,她的男朋友接到消息趕來時,看到車子撞爛,趕快先帶小寶寶到急診室,駕駛不見電話不接,當時小朋友看起來沒大礙,但連續經過撞車,又被媽媽摔落地面,送醫後被發現顱內出血,傷勢嚴重。

後來警方找到女駕駛,她說自己以為小孩安全,自行就醫,但警方事後從車上找出毒品,懷疑媽媽可能吸毒開車才會釀禍,本來以為是單純的自撞車禍,卻因為毒品大翻轉,最無辜的就是傷勢嚴重的孩子,在看看當時畫面,媽媽在搞不清情況下,把孩子又摔了一次,兩次連續撞擊,實在讓人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