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6 19:44

擋醫院害塞車 客運站亂象叢生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十一黃金週陸客塞爆墾丁,卻直擊到許多硬體設備並沒到位!恆春轉運站,因為租約到期目前分成新舊兩站,舊站只能做塑膠椅在門口曬太陽等車,新站卻設在路窄車多的南門圓環,公車把圓環當停車場,還擋到醫院救護車出入口,居民抱怨連連!而墾丁國家公園大門對面的大灣沙灘,是離墾丁大街最近的沙灘,但木棧道被海浪打爛後就沒修,廁所荒廢已久,要到最近的洗手間得走600公尺!

走進恆春轉運站,又小又窄又陽春,候車室塞爆人,等車、買票、行李不見的,亂哄哄擠成一團。車來了,怎麼停在路窄的圓環上,擠壓了機車道,下班尖峰時間還會把圓環當停車場,誇張的是旁邊就是南門醫院,救護車出入口。

醫院抗議,新轉運站搬到圓環後,會擋住救護車,但反應後狀況依舊。原本又大又漂亮的舊站,廠商和客運租金談不攏成為廢墟蚊子站,乘客等車只能坐爛塑膠椅,苦苦曝曬烈日下,整身大汗。售票窗口更是一團亂,讓自由行的旅客很困擾,鎮公所實在也頭痛。

再來到墾丁國家公園對面的大灣沙灘更傻眼,來探訪的陸客走進荒煙漫草,到處拉起封鎖線,木棧道爛了後就沒修,連廁所都荒廢多年,最近的廁所離沙灘要走600公尺,國家公園門面變廢墟,硬體沒到位,難保陸客大媽隨地便溺事件會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