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13:01

士林夜市拚業績 "新口味"攬客!

朱培滋 連珮貝 張肇元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陸客來台人數減少,士林夜市生意也大受影響,來客數少了一半,為了挽救業績,不少攤販出新招,像是傳統車輪餅推出創新口味、有OREO、冰火草莓、棉花糖,另外還有業者推福袋販賣機,甚至飲料機還能求籤試運氣,搶攻年輕市場。

走進士林夜市,吃的用的大大小小攤販,這一年多出不少新玩意兒,為了拉攏年輕人,現在在士林夜市,有業者推福袋販賣機,投一百塊,一次一百元換個驚喜,像記者抽到的市價五百的戶外求生手環,雖然划算但似乎沒這麼實用,網路上也有網友實驗,有人抽到太陽眼鏡、時鐘、拼圖,幾家歡樂幾家愁。

不只福袋販賣機,旁邊還有飲料販賣機,可求籤試手氣,有大吉中吉一瓶65可不便宜,喝的玩的還有吃的,傳統車輪餅,在士林夜市有了新組合,攤子前排滿了年輕女孩,大家都想來嚐鮮,酥脆餅皮塞滿新鮮草莓,底下還有厚厚奶油內餡,吃在嘴裡熱奶油搭冰草莓,滋味令人難忘。

不過陸客減少,士林夜市最受衝擊的就是B1美食區,因為客人減少,店員都站上走道拉客,原本就不大的美食區更顯得擁擠,拿著手板用力叫喊,短短5公尺就有3位店員對你推銷,再加上賣的食物重覆性高,想要在眾多攤美食中突破重圍,士林夜市業者可得再動動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