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4 23:10

教會遊覽車撞樹 領隊亡.23傷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台南大同教會松年團契舉辦兩天一夜旅遊活動,沒想到從清境農場回程時,搭乘的遊覽車疑似煞車失靈,車子先撞上圍牆後又撞上路樹,造成車頭凹陷毀損,車上的乘客加司機共24人通通受傷送醫,其中四人傷勢嚴重,領隊傷重不治。

遊覽車撞上路樹,整個車頭幾乎都已經凹陷變形,車上乘客受傷送醫,其中一名女乘客表情特別痛苦,看起來傷得不輕,再往下看還有人橫躺在路邊昏了過去,變形的車體,已經撞成廢鐵,好幾名乘客坐著躺著等待救援,還有其中一人被壓在車底下,車上包括司機領隊總共有24人,車子一撞通通受傷,其中5個人傷勢最重,而送醫急救後,周姓領隊不幸傷中身亡。

車禍現場是清境農場下山路段,初步懷疑,遊覽車是先撞上旁邊的圍牆,因為上面還掛著部份零件,接著又撞到路樹車才停下來。目擊民眾說,遊覽車下坡時疑似煞車失靈,才會沿路衝撞,這輛遊覽車是台南大同教會兩天一夜的旅遊活動,正在回程路上發生車禍,而乘客大多是中老年人,根本來不及反應,才會傷的更重,詳細車禍肇事原因還要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