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7 20:26

護理師開車癲癇發作 16秒奪3命

陳又寧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八月初屏東萬丹,發生一起三死九傷的重大車禍!肇事女駕駛是護理師,闖紅燈一路橫衝直撞,原本被以"殺人罪"聲押獲准,但開庭的時候,她提出自己有癲癇紀錄,改以過失致死罪被起訴。現在行車記錄器曝光,護理師闖紅燈加速,短短十六秒,就奪走三條人命。死者家屬痛批,根本沒有正義!

明明是紅燈,肇事駕駛卻完全沒減速,撞車還繼續闖紅燈,甚至加速,第二次直接攔腰撞上兩台車,行車記錄器被撞到失去訊號,可想而知撞擊力道有多大,短短約16秒,奪走3條人命,儘管救護車趕到急救,卻還是造成3死9傷。

這是今年八月在屏東萬丹的車禍,檢方一度以殺人罪,將女駕駛聲押獲准,但事後她提出癲癇紀錄,證實她開車時癲癇發作,情況大逆轉被依過失致死起訴,頭上好大一道傷疤,媽媽不忍自己三歲的小女兒,得持續做腦部手術,不知道爸爸已經過世,還經常找爸爸,楊姓護理師先前就自撞過,沒想到再上路,這一撞也讓她們一家人,就此天人永隔,卻只是過失致死起訴,讓被害家屬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