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8 14:29

3童放鞭炮變縱火 3貨車遭殃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消接到報案,一輛停在果菜市場旁的15噸菜車起火燃燒,消防趕到時火勢猛烈,還波及旁邊兩輛菜車,現場還有3台單車,不知道誰的,調監視器發現,原來是3名男童騎單車到果菜市場外放鞭炮,卻引燃菜車上的紙箱,把菜車燒掉。

停在路邊的15噸菜車起火燃燒,整輛車變火球,消防員趕到先把機車移開,佈水線灌救,當時風大助長火勢,停在旁邊的菜車車主好緊張,擔心受波及,起火菜車的車主趕過來,看到車子被燒到只剩車頭,好無奈,車子都沒開,為何起火車主毫無頭緒,旁邊還有兩輛菜車被高溫波及,擋風玻璃碎,後照鏡也融掉。

警消發現火災現場有三台腳踏車,調閱監視器發現,就是這3名男童的,警方調查,帶頭的是1名國中生,他和鄰居2名國小男生,騎單車到菜車旁放鞭炮,卻引燃菜車上的紙箱,一燒起來,3個人嚇壞了,單車也不要直接跑掉,玩炮玩到燒掉菜車還波及另外兩輛,3名男童的家長這下要負起賠償責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