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0 13:12

最背店家! 皮包慘遭油汙又泡水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昨天晚上雲林虎尾中正路,一棟大樓火警,隔壁透天店面一樓賣皮包的老闆,讓出店裡的通道,讓消防隊灑水灌救,店內包包、安全帽全都泡在水裡,這家店前幾個月,才因為對面的披薩店排油煙,害得皮件全沾油污,現在為了幫忙救火,包包全進水,老闆自嘲說,自己是最背的一家店。

安全帽皮件包包,眼前看得到的商品全部泡湯,這可不是下雨淹水害的,而是店家好心,讓出店內通道,給消防隊灑水灌救,因為隔壁大樓竄出火舌,得趕快搶救,但救火可是和時間賽跑,哪顧得了店裡有包包,水一灑新的全變舊的,老闆苦笑不知如何是好。

這家店幾個月前,才因為對面披薩店的油煙管,朝他店裡噴,搞得包包皮件全沾上一層油,好不容易和對方協商,調整油煙管方向,沒想到別人大樓起火,他好心借場地,結果損失慘重,IN,老闆說雖然損失不小,但能幫忙消防救援,也算做了好事,苦笑說就當自己是最背的店,不打算追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