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0 13:48

半夜無聊燒機車 國中生闖大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半夜睡不著無聊,竟然點火燒機車!新北市土城兩名國中生,凌晨三點在街上遊蕩,發現公寓大門沒鎖,竟然拿打火機燒機車坐墊,點完以為會滅就離開。沒想到這火不但沒滅,濃煙還造成住戶嗆傷。警方循線逮人,他們才說只是覺得ㄧ時好玩,不曉得會這麼嚴重。

凌晨三點,一男一女走進巷內,發現公寓大門敞開,就直接走了進去,更誇張的是還在梯間裡玩火,點火燒機車坐墊,沒有撲滅就直接離開,接著在路邊撬開其他機車坐墊,每個都開看看搜刮財物,還邊喝飲料邊亂撒在路邊,嬉鬧打鬧離開,沒想到這場火越燒越大,停在梯間的摩托車,被燒成只剩骨架,連ㄧ旁腳踏車都遭殃,整個ㄧ樓被燒得黑成ㄧ片。

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兩名國中生惹的禍,原來13歲游姓男子,跟14歲的施姓女子,兩人是國中同學,兩人都是隔代教養疏於管教,家人拿他們根本沒輒,這次好奇玩火還偷機車鑰匙,得被依公共危險跟竊盜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