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4 20:04

高雄塑膠工廠大火 臭味刺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橋頭區甲樹路一間塑膠工廠下午發生火警,火勢延燒迅速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迅速將火勢撲滅,還好並沒有傳出人員受困,不過由於廠內都是塑膠,起火後現場也傳出刺鼻味,而這廠大火恐也讓空氣品質已經很差的高平地區,雪上加霜。

熊熊烈焰已經將整個廠房吞噬,消防員手中的水柱,在現在狀況下看來,真的是杯水車薪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民眾遠遠經過,都能看見一片黑霧。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有看到一名可疑男子。

這起火警發生在高雄市橋頭區甲樹路一間塑膠工廠,超過50公尺的廠房內,堆滿易燃的塑膠務粒原料,讓火勢快速全面燃燒。警消獲報之後,出動了36輛的消防車,115名警義消,前來支援,火勢就這樣一路從下午一點燃燒到四點多,才終於被控制住,但黑煙中夾帶著大量的有害物質,已經隨著風飄散出去,讓空氣品質已經不良的高屏地區,雪上加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