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2:55

連夾3次都落空 男子怒拆娃娃機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陳姓男子,到夾娃娃機店連夾了3次娃娃都落空,因此惱羞成怒,就將鐵捲門拉下,拿出榔頭敲破機台玻璃,還拿拔釘器破壞代幣機,由於觸動警報器,最後只拿了4隻娃娃,就落荒而逃,而業者氣到報警,預估損失將近八萬左右,實在很心酸!

穿黑衣戴口罩的男子,走進夾娃娃機店內,先是投幣夾娃娃,但眼看四下無人,就趁機將手動鐵捲門拉下,從包包拿出拔釘器,撬開代幣機機蓋一側,但怎麼樣也扳不開,氣到拿出榔頭,敲破娃娃機玻璃,拿了4隻娃娃就往袋中放,繼續扳開代幣機的蓋子,和代幣機僵持了4分鐘,但由於警報器持續響起,犯嫌最後只好放棄,趕緊逃離現場。

而娃娃機業者事後到店內,整個看傻了眼,現在店內一團亂,要一兩個月後才能回復原樣,氣的報警處理。而警方也將這名有妨害風化前科的37歲陳姓男子,依竊盜和毀損等罪嫌送辦,但也才營業沒多久,就壞了兩部,讓娃娃機業者覺得好心酸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