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5 13:45

穿"情侶裝"行竊 大愛心成鐵證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一件愛的情侶裝,竟成了破案關鍵。新竹一名男子騎著女友的機車,在新竹縣亂繞,只要發現有停在路邊的轎車沒有上鎖,就快速道車內偷東西。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小偷穿著一件畫有愛心圖樣的黑色T恤,警方循線找到他的女友家,剛好女友正穿著一樣的情侶裝出來應門,警方馬上知道找對方向,順利逮人。

暗夜中,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在街頭亂繞,碰巧讓他找到一輛沒有上鎖的轎車,男子立刻打開車門,搜刮車子裡的值錢物品;不過仔細看,當時他穿著這一件印著大大愛心的黑色T恤,沒想到這一件愛心上衣,竟然成為了破案關鍵。

原來,男子犯案時騎著的這輛機車是女友的,警方根據車牌,找到了女友家,就因為穿著一樣的衣服,警方馬上知道找到方向了,發現這名小偷原來在偷竊之後還沒有被抓,就因為收受贓物罪入監服刑,警方隨後到監所借提詢問,因為一件情侶裝成了破案關鍵,也讓這愛的見證,成了犯罪的見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