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21:06

坐擁5千萬2豪宅 翁照撿回收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有名83歲的吳姓老翁,名下有兩棟市價超過五千萬的房子,但老翁還是每天在住家附近撿回收,只是他三番兩頭跑進別人家門口,拿走紙箱,屋主多次勸阻無效,前天看到老翁又拿走兩個紙箱,氣的報警抓人。

戴著紅帽推著推車,他就是被附近鄰居戲稱為小紅帽的吳姓老翁,他看旁邊住家門口有紙箱,立刻把它拿上推車,接著又跑去別的地方找,這時候女屋主回來了,發現家中要用的紙箱,竟然又被拿走,氣的把推車推到旁邊,立刻打電話報警,說家中兩個紙箱被偷,要警察來抓賊,女屋主越講越生氣,原來吳姓老翁來拿紙箱,已經七八次,就算講破嘴,說紙箱是要用的,不是要丟掉的,但對方照拿不誤。

吳姓老翁83歲了,每一天都像這樣推推車,撿資源回收,別看他瘦瘦小小不太起眼,他名下兩棟房子,市價超過五千萬,吳姓老翁光當包租公就能生活,撿資源回收,根本就是他的興趣,因為去別人家門口拿紙箱,罪證確鑿,吳姓老翁是竊盜現行犯,移送法辦,只是紙箱價值低,一下就放出來,陳姓屋主只能希望這老伯,別再來家裡拿紙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