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9:45

童拆裝置藝術 家長放任搞破壞!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經常辦展的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,戶外還有大草坪,是不少家庭假日的好去處,卻有家長很沒功德心,被拍到任由孩子把正在展出的戶外裝置藝術當成玩具,鑽來鑽去玩捉迷藏,展體支架扯開大搞破壞,家長不但沒有阻止,甚至還跟孩子玩在一起,無視不能碰觸的告示,令人搖頭。

小朋友把裝置藝術的支架給拆了,一旁的家長側躺在草地上沒有制止,還有小朋友直接鑽進作品中,導致藝術品塌陷,家長還跟孩子玩的好開心,就在五號下午北是華山文創園區大草坪。

有網友目擊,有父母帶著小孩任由小孩,將裝置藝術當作玩具玩不停,PO文上網說把台灣人的面子丟光,希望大家要有公德心,試問破壞的人,如果你家變成這樣有什麼感受? 遭破壞的是創客藝術展的作品之一,作品強調光、影互動的美感,作品還有標示不能碰觸,卻遭小朋友隨意破壞,家長沒有及時制止做機會教育,放任胡來顯的自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